唐炸炸

宝贝别慌,故事还长。

变成一个宝宝

有一天,有一个wifi,去面基了,看心理罪,吃火锅,伸出指头上贴着W的爪子用R11拍照。好不热闹!
第二天,她醒来,发现自己成了一个躺在婴儿床里的小宝宝。张开嘴想说话,发现出口的只有哭声。很郁闷了。
然后就看到闻声赶来的,出现在上方的一张长满了胡茬的黑不溜丢的脸。

她伸出手就要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大胡茬开心地往她脸上蹭。
苍了天了,要了命了,怎么这么疼。她哇哇大哭。
“陈伟霆你还能不能行了?!”李易峰急匆匆地出现在门口,一面嫌弃一面心疼。
“宝宝不哭啊,来爸比抱,”她被转移到一双白白的手上,“不要理爹地,爹地就是个傻子。”说着还白了旁边的人一眼。
“fongfong你怎么这莫说窝,窝难道不是饱饱沃。”大胡茬很委屈。
“闭嘴。”





啊啊啊,沉迷两位霸霸,无心学习……于是昨天下午卸了LOFTER。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晚上躺在床上自己开起了脑洞。
那就,发完再卸吧……
不过不知道最近怎么变成这个画风……为了拉回在段子手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自己,这个可能写成一个系列,后面会……不那么搞笑吧……不过要等考完了……
最后祝等等新剧顺利,峰峰票房大卖~❤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