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炸炸

宝贝别慌,故事还长。

变成一个宝宝——起床日常

这是上次脑洞的新产物~




早上,wifi小宝宝醒来无聊,在床上玩着自己的手指头。
“呀,宝宝醒了啊~”李易峰开门进来,声音温柔得像化开的冰淇淋🍦。还是牛奶味的。
张开小胳膊讨抱抱~
“宝宝真乖。”峰峰笑。这一笑让她觉得整个世界都美好了,于是开心地在“爸比”怀里蹭了起来。不对,是更美好了。现在她的整个世界就是两位霸霸呀~hhhhhh~
“fongfong,为什么你抱,她从来都不哭啊……”陈伟霆跟在李易峰屁股后面,很不开心。
“我又没拿胡子扎她。”
“……我也没蹭几次啊……”陈伟霆委屈得像个三十多岁的孩子。
⊙∀⊙额……不好意思……剩下的时候……我只是……饿了……
唉,不会说话就是尴尬。她只好再次张开小胳臂,从李聚聚怀里往陈聚聚身上扑。
陈·大胡子·三岁·伟霆心情瞬间恢复,给了她一个超大的么么哒。(灬ꈍ εꈍ灬)
然后又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声。
wifi宝宝:我真的不想哭啊,可是我还是个宝宝啊!宝宝很疼哒!宝宝忍不住啊!

评论

热度(22)